close

剛剛感覺到小鯨魚在肚子裡轉了一下時 
突然想到一件從懷孕開始到現在 都沒有想過的問題 
那就是 現在的我適合當媽咪嗎 我會是一個好媽咪嗎... 

從懷孕初期 因為出血不穩定的擔心 
還有一切都穩定後的中期 擔心小鯨魚的健康 
到現在胎動頻繁的中後期 
突然想到 我會不會是一個好媽咪 我能把小鯨魚跟家裡都照顧很好嗎 
 
現在想這個問題 好像有點晚了耶 
因為小鯨魚再過18週 就要出來跟這個世界say hello了 
可能真的像廣告說的一樣 我是當了媽咪之後 才開始學會當媽咪 
 
小鯨魚啊~ 媽咪很笨 很粗心 也很愛哭 
如果有什麼照顧不好的地方 一定要讓媽咪知道喔 
小鯨魚要健康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 然後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喔 
 

22W+1D 肚圍約90cm 體重約65公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