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下午手機一直響 因為是不認識的來電號碼 
所以呢 一點都不想去接 怕是詐騙集團啦~
但是響太多次了 為了怕去響影到同事上班
最後還是接了起來 不過是用匿名的方式接啦~~
 
結果來電的小姐說 她是蛋蛋屋台北公司 希望能跟我聯絡上 
這位小姐說 她晚點再播電話找我 

因為上上禮拜曾在這家蛋蛋屋跟同學聚餐 
那時候蛋蛋屋有WII的抽獎活動 那就跟老公各寫了一張抽獎卷 
所以我想應該是有被抽到了吧~
可等了很久大約快過五點半 還是沒再來電 所以呢 我也不太介意 

但是呢 老公卻一直哎哎叫說 他的WII飛飛走了 
只好打電話回播過去囉 一來是確認一下是不是詐騙集團 再來是問看看什麼事 
後來跟主辦的小姐聯絡上 結果沒想到真是抽中WII了耶 
立即馬上跟老公說 你的WII飛回來了耶 哈~ 
 
因為從小到大 幾乎沒什麼偏財抽獎運 
所以呢 不抱很大的希望 
聽到抽中了獎品 也跟別人不一樣 沒有太大的起伏... 
有點怪怪的吧...哈哈哈 
 
跟阿母說 阿母也覺的是詐騙集團 
不過呢 昨天請了半天假到蛋蛋屋去領了回來 
嗯~ 有點真實感了 果然抽中了生平第一個抽獎獎品 
 
大家都說 是小鯨魚帶來的幸運 
而我跟老公呢 一致認為是小鯨魚自己帶尿布錢來了啦...嘻~
小鯨魚真乖自己帶尿布錢來補貼一下爸比跟媽咪~~~ 好乖喔~ 
 
ps.
WII已經由老公負責出售 售出的金額呢 我想捐出其中的一成
因為對我來說 這是意外之財 
雖然無法全都捐出去 但還是想要多少回饋一點心意...^^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