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到了同學的blog心情日誌 
與公婆同住的難處 教養小孩的問題 不由得心疼她的處境 
 
每個女孩都是父母捧在手心上的寶 
為什麼一結了婚與公婆同住後 卻怎麼也無法一樣成為公婆手心上的寶呢 
媽媽曾跟我說過 公婆養大了一個兒子給妳當老公 要對公婆好一點 
那有沒有人跟公婆說過 人家養大一個女兒給你們家當媳婦 要多疼人家一點呢 
 
為什麼好的公婆遇不上好的媳婦 好的媳婦遇不上好的公婆呢 
這其中的問題 是發生在那裡環節裡呢 
 
也許說這些 對我而言只是強說愁 
因為我有捧我在心上的父母為我打算 所以我不用跟公婆同住 
因為我有明理疼我的公婆 所以他們不勉強我一定要同住 
所以我是幸福是幸運的 

但 看著同學為工作為家庭為小孩 日漸消失的笑容 
我除了心疼不捨外 我還能為她們做些什麼呢 
 
難道 結了婚與公婆同住 就只能這樣一輩子嗎 
久久未懷孕 公婆會盯著 有了小孩 教養呵護輪不上 
這些壓力都合該由女生來承擔嗎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